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获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论文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12-24 17:19: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22—23日,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代表,2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30余家知名媒体代表参会。

本届年会共收到近200所高校的900余篇论文,经专家评审评议,评选论文一等奖15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5篇。我校4篇研究论文获奖,其中杨军老师撰写的论文获优秀论文一等奖,赵霞、齐建民等老师的两篇论文获优秀论文二等奖,于露等老师的论文获优秀论文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全国仅3个)。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于2015年6月正式成立,是在教育部指导下,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系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组织,旨在打造共同平台,凝聚高校和社会力量,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培养更多的国家需要的创新创业人才。首批联盟成员单位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37所高校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英特尔、微软等创新型企业以及部分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我校获奖论文名单

论文名称

作者

学院

奖项

台湾“三创”教育发展及借鉴

杨军

文学院

一等奖

网络对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阻滞及应对策略

赵霞、吴立宗、纪光欣

经济管理学院

二等奖

“模块化”视阈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探索

齐建民、窦雅琴

经济管理学院

二等奖

探究互联网+背景下文科类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于露、陈海华

文学院

三等奖

【 作者:宋守浩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