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类)校级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类)校级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1714

各教学院部:

为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237号),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类)校级项目立项评选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评审、学校审查,共评选出校级项目584项,作为次年省级、国家级项目的培育项目,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各项目组要尽快按照项目研究内容开展相关工作,并定期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各院部要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组织实施与保障,为项目开展提供必要的实验设备和场地,同时加强过程管理与指导,提高培育质量。学校将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对各项目给予一定支持。

附件:2021年校级大创项目(创新类)一览表.pdf


20211013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