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我校获佳绩
2021年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1350

日前,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成绩揭晓,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得2项全国二等奖,4项全国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出题企业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举办挑战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为高校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生产力提供合作平台。

本届竞赛于202136日正式开始,至202157日截止提交作品,历时两个月。竞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40多所高校3627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半个多月的评审,最后决出特等奖并获泰迪杯作品3份、特等奖作品3份、网宿创新奖作品3份、一等奖作品51份、二等奖作品185份、三等奖作品379份以及最佳组织奖52份。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