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五十六期: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思路与方法
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五十六期: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思路与方法
发布时间: 2021-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2352

时   间:318日晚7

地   点:南教楼210

内容介绍:

科技创新教育是高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载体,是学生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高校教育发展的需要。因此,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创新精神以及创新能力,是目前高校学生工作的一个重要课题。此次讲座,马文忠教授将结合多年的项目以及参赛经验,为大家讲授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意义,如何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思维和能力,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相关知识和方法,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应注意的问题及以往的一些经验体会。

 

主讲简介:

马文忠,男,教授,现为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系专业带头人、科技创新实践教学指导团队负责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和《科技创新实践》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学校教指委委员、教学名师,兼任山东省企业实训基地实训标准专委会委员,长期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获胜利石油育才奖、师德标兵、大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十佳班主任、学生就业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和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