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第五届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384

1216日,由教务处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第五届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为期两周的第五届创新创业知识竞赛也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决赛的选手是复赛笔试成绩的前12名。选手两两组队,分为六组进行答题。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每个小组现场抽取主观题,组内思考讨论一分钟后作答,回答时间三分钟。选手们结合创新创业大背景与自己对创新创业的见解进行作答,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第二轮采取抢答方式,每个小组答对一题加一分,答错一题扣一分。

此次决赛,共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结束后,评委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创新创业知识竞赛面向全体本科生,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初赛共有全校近500名本科生参加,复赛参加人数为遴选的60人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当代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相关知识的了解,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