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我校获特等奖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我校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70

11月30日-12月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5级学生朱思翰、韩源、费童涵、王振庆组队参赛,并获得特等奖,刘瑞娟、吴会胜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中国地理学会、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河南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重在了解我国高校GIS学子对GIS基本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大赛分为两部分:空间数据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空间分析技术应用与系统设计开发。

本届大赛吸引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120所高校的125支队伍参赛,共500名参赛学生和近200名指导教师交流竞技,经过评选,最终有10支队伍获特等奖。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