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909

各有关单位及大创项目组: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对象

1.通过阶段性检查的国家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7年项目和2016年延期结题项目)。

2.已开展前期研究的2018年立项项目

二、报销安排

1.报销时间

1)国家级项目由学校组织。

1112-15,19-20日(下午14:30——17:30),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2)校级项目由院部组织。

报销时间由院部自行安排,但报销工作须在1120前完成。

2.微信预约

1)为方便学生办理报销,提高报销效率,国家级项目报销采用微信预约的方式进行,其他项目按院部要求进行。

2)预约方式:关注“中石大大创助手”微信公众号,点击“项目运行”-“报销预约”进入预约界面,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项目编号可在大创网站或大创系统进行查询,须确保无误,避免影响其他项目预约),成功预约后,可点击“项目运行”-“预约情况”进行查看。

3预约时间:11500:00-111123:00请在截止时间前完成预约。

三、报销流程

1.各项目应仔细阅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销指南》(“大创网站”-“大创指南”),严格按照指南要求整理发票。

2.各项目在报销前须在系统中根据报销实际情况提交项目列支,并通过指导教师审核。(未提交项目列支的不予报销,院部在将发票提交学校审核前,对项目列支暂不作审核。)

3.国家级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将符合要求的发票按指南要求整理后,填写经费报销明细表(“大创网站”-“下载中心”),到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公室904办理报销。

4.校级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将发票整理后根据院部安排办理报销,院部根据《报销指南》要求对项目发票进行严格审核,并对每张发票的用途进行深入了解,发票必须是与项目研究有关且经过指导教师签字,记录每个项目报销情况,完成报销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同时将各类发票进行整理并统计发票张数与金额,由院部负责人到教务处办理报销。

四、报销要求

1.根据项目研究进度报销相应额度;2017年通过阶段性检查的立项项目可报销累计额度的80%2018立项项目已开展研究的可报销资助额度的30%

2.经费必须实报实销,不得用发票套取经费。对报销后的项目,如果发现项目弄虚作假或没有开展实质性工作,学校将严肃处理并追回相关经费。错过本次报销时间本学期不再组织报销。

五、其他

1.院部应对每一个项目的报销情况进行跟踪管理,认真审查,严格控制报销比例,严禁超额报销

2.同学们应正确认识报销工作,端正态度,避免被社会不良行为影响,将项目经费真正用在创新创业实践上

3.未尽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宋老师,电话:86981307;办理地点:办公楼904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http://itp.upc.edu.cn/

附件:院部校级项目报销汇总表.xlsx

2018115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