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生获首届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精品成果展二等奖
石大学生获首届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精品成果展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335

20181019日至21日,首届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精品成果展暨“创新激扬青春·创业成就梦想”主题论坛在成都举行。本次精品成果展暨主题论坛是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作品“基于视觉识别的海上漂浮物打捞船”、“新型波浪能双向式高效捕能发电装置”、“基于AI控制下的自追踪太阳能信息采集石油地质勘探机器人平台开发”入围本届展会,经过专家现场评选,获得二等奖1项,优胜奖2项。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国高教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国际化的高等教育盛会。首届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精品成果展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了354件参赛作品,经过逐层评选出134件具备高科技含量、高精尖技术的,能够体现高等教育学科特色的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精品成果,分为机械控制类、能源化工类、信息技术类、文化创意类和生命科学类五个类别进行展出,最终评选特等奖4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33项。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