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
机电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7-25  作者:  浏览次数: 157

7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为帮助学生们了解大创的具体流程及选题于南教楼201教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分大创知识讲解和大创经验分享两个环节。知识讲解环节中,学院科技协会秘书长许传波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在场学生详细说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基本知识及申报流程。许传波表示:“大创是大学生活中的一段重要经历,从中能提高自身的科技水平,获得省级、国家级的奖项更将有助于提高保研的成功率。”随后的经验分享环节中,学院科技协会大创团队奇点团队成员庄超、吴晓波依次上台分享参加大创的经验心得。其中,吴晓波以学校附近海域污染为例,与在场学生分享大创选题的角度,提示学生们要提前明确大创项目要解决的问题及开展方案。不少学生会后与奇点团队成员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宣讲会,让学生们了解到创新创业计划的相关知识,并清楚大创的渠道及选题,同时也激发学生们的创新意识,促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与发展。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