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8-2019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于选拔2018-2019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1223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以下简称大创俱乐部)是在教务处、校团委、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联合指导下,紧紧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这一主题,以学术性、创新性和服务性为宗旨的学生组织,为广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相关服务。

为做好新一届大创俱乐部建设,现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选拔2018-2019届大创俱乐部主要学生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席团及各部门岗位设置及职责

1.主席(1名):全面主持大创俱乐部工作,统筹兼顾,把握组织发展动向,协助主管部门做好创新创业各项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做好各二级学院分俱乐部的联络工作。

2.副主席(3名):

1)分管组织部,组织安排俱乐部各项活动并做好会务工作,维持各种大小型会议、活动的会场秩序等。

2)分管实践部,负责征集学校创新创业项目,组织开展对外联络、知识产权等方面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培育及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

3)分管宣传部,对各项活动做前期宣传(海报、宣传单等);对各项活动做后期反馈、总结、汇报(海报、专栏、活动照片展等);做好各种宣传稿件的统计工作。分管新媒体部,全面负责俱乐部后台网站管理和建设;负责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的应用、更新与维护。

3.秘书长(1名):分管秘书部,协助主席处理日常事务,做好俱乐部日常管理,做好活动及会议材料的备案活动,促进俱乐部各部门间联系,做好俱乐部物资、财务管理,负责各部门培训与考核,起草、制定各类文件及规章制度等。

4.主席助理(1名):协助主席开展各项工作,做好俱乐部各部门间工作协调。

5.各部门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

新媒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1

秘书部部长1名,副部长1

二、选拔范围

2016级、2017级在校本科生

三、选拔条件

1.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参选

1)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2)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

3)工作负责、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以及突出的奉献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2.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者;

2)积极主持或参与学校大创项目者、学科竞赛或在其他方面有突出创新者;

五、选拔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为67-615日,竞聘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填写竞选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52025963@qq.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统一为姓名竞选XX(岗位),纸质版(一式三份)面试时随身携带。

2.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竞聘者陈述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竞聘者内PPT答辩(内容主要包括个人介绍、对创新创业的理解认识、工作设想三个方面)。

六、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请联系大创俱乐部负责人:蒋涵(15320706818)。


附件:竞选申请表.docx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201867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