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858

为做好2018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赛具体见网站:3dds.3ddl.net/ )校内选拔推荐工作,学校将于近期举办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的选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推动三维数字化技术普及、提升创新驱动能力

二、参赛对象

201871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可参赛。

三、组别类别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设置开放自主命题、行业/企业热点命题以及 3D 产业年度风云榜评选三个板块, 覆盖三维数字化应用各个领域和方向, 鼓励多元应用,鼓励跨界融合。




四、作品提交

请各参赛队伍于620日前提交作品材料到upc_3d@163.com 。作品材料包括三维模型源文件,作品说明书(ppt形式),照片和介绍视频(视频非必须,大小不要超过300M)。

五、评审方式

由学校组织老师进行材料评审,根据提交作品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答辩。

六、联系方式

比赛信息通知QQ群群号:4817607212018_3D大赛)

其他未尽事宜将在群内通知,请所有参赛队员务必加群。

学生负责人:杨浩然15689107718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514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