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流程图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流程图
发布时间: 2015-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2931

点击查看原图

注:

1.项目申报对象面向大二、大三的本科生以及建筑学专业大四本科生,其他年级学生可作为成员参与。

2.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团队不超过5人,创业实践项目团队不超过7人。

3.项目运行时间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3年,原则上要求在项目负责人毕业前完成。

4.只有上年立项的校级项目有资格参加国家级选拔,其他项目在5月阶段性检查通过后应按项目进度安排继续开展。

5.项目如有变更、延期、因故终止,可在项目过程中进行申请,但不得变更课题,且只允许延期一年。

6.每次阶段性检查或结题后可进行经费报销,具体报销要求参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销指南(点击传送)

7.项目管理可参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2]37号,点击传送)。

(以上文件均可在大创计划网站http://itp.upc.edu.cn/(点击传送)进行下载;关注官方微信号“中石大大创助手”,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资讯。)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