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创新实验室
管理创新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4-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23

管理创新实验室位于文理楼的139房间,占地面积近100平米。实验室为大学生进行创新性实验提供所需的各种硬件,主要包括创新性实验项目的道具和必备的工具。软件建设主要从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创新实验的训练、创新大赛的对抗以及创新性实验的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建设,目前已具备了三个平台即KAB及创新拓展训练平台、创业学习管理平台、大学生创业实战模拟平台。KAB及创新拓展训练平台主要功能是创新思维训练和创新意识培养;创业学习管理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创业基础、创业测评、创业基础实训;大学生创业实战模拟平台主要功能是以下几个阶段的实战:创业准备阶段、创业素质阶段、创立企业阶段、模拟经营阶段。实验室拟采用目前经管学院其他实验室的开放共享措施,由教务处、网络中心和经管学院共同管理,提高实验室利用程度,完善了相关规章制度。实验室承担的大学生创新活动为KAB教学训练,并组织了大学生挑战杯网络虚拟运营大赛。

总访问量:
   联系我们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   地址:办公楼904